混乱邪恶杂食人

[SA] The Light Behind Your Eyes

贵圈好像没啥同人文,于是我脑嗨了一篇...

还没写完,先发一部分...

(高浓度ooc和代餐预警)

(目前登场人物有akira,shiki,rin)


注:

①时间线有改动,地图有改动,有参考一点点某著名历史人物的事迹。(似乎太明显了。算了。就当是代餐文学。)

②情节上大概参考了两个be。shiki初步建立empire之后,继续向周边march on,被西边某岛国的army给打败了。于是shiki和akira等人被软禁在丰岛的一个庭园里。(每天好吃好喝住别墅但是shiki人已经麻了。)

③震惊!rin竟然是阿萨辛。(rin和shiki的关系在某种程度上参考了一点点土豆厂的设定。)

④关于战况的一点点描写几乎是现场必应搜索加瞎编的产物。

⑤打英语的那几个词没啥别的意思,纯属防屏蔽。

⑥原游戏的设定很多都改了。和WW2毫无关联。没有给shiki洗白的意思。可能这个shiki很ooc。

年龄设定:rin 15→22;shiki 24→32;akira 19→27

⑧开头那几句歌词是翻译的Still




“一切事物皆残酷地分崩离析

我曾拥有的一切皆已消散

你可曾听闻

夜之利刃 渴望划出渗血的伤口”


Akira再次从正面直视那双红色的眼睛。曾经那如火焰般的颜色,现已变成了锈迹斑斑的暗红。这具已经失去了生机活力的躯体,有两个窟窿,Akira清晰地知道它们的位置和形状。左边大腿靠近膝盖附近的洞,被刺刀深深地刺入,留下了一个可以放进手指、甚至幼儿的拳头的伤口。Shiki从来没有告诉过Akira那个伤口是何以留下的,但是Akira已经推知。


十几年前,Rin,Shiki的同父异母的弟弟,他们在战场上作为敌对的双方相见。自由社里年纪最小的那个刺客,望见了他的刺杀目标——那个黑发在风中飘动、着一身黑色军装、正在操控一台火炮的年轻男人。他一直都认得,那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。他一直都在等待这个时刻,只要利刃刺入那颗冰冷的心脏,他就能战胜他自己了。这个约摸十五岁的少年,将袖剑毫不留情地刺向火炮前的那个人。只见那个人忽地侧身翻滚而过,少年的袖剑刺入了他的左腿,靠近膝盖的位置,给他带来了钻心的疼痛。但作战局势紧张,他强忍疼痛,并没有向他的部下示意。他放走了那个试图刺杀他的少年。他知道,那少年只是为了杀死他一个人,而他迟早会被杀死。他知道他们从某种意义上是殊途同归。十五岁的少年向往自由,为此,他在暗夜中追寻光明,不惜使自己的利刃染上鲜血。二十四岁的青年向往秩序,在他的宏大理想里,他会像恺撒和亚历山大那样建立自己的帝国,编著像万民法那样伟大的法典。


只是,昔日的自由社早已消失在战火纷飞之中。并非是Shiki的炮兵将他们击毁,而是被国外联军和国内的保守势力联合绞杀。Shiki不知道,就在一年前,当他在最后一次战争中被打败之后,自由社将此独裁者倒台事件视为重建共和的良机。在那个炙热而疯狂的月份,中心城市和几大港口城市的街巷建起一座座街垒,向往自由的人群向黑色岩浆般的保守派联军展开背水一战。与其说他们以凑起的手枪、刀剑和炸弹为武器,不如说他们以热烈的而坚定的理想为武器。据说,有一个年仅二十二岁的青年在战斗中颇为勇猛,潜行在联军的阵营中,用袖剑杀死了三十三个敌人后被昔日的处刑人用长刀砍下头颅。在阳台上目睹了这一切的一位老妇人说,当战争结束,她走向前去埋葬那个英勇而可怜的孩子,“他看上去只有十七岁,那么瘦弱,却也那样秀美”。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块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