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杂食人

分享一个古早沙雕小册子(什么过激萝老师毒唯...)


(书的封面见最后一张图)


萝老师:???

丹东:???

德穆兰:???

埃贝尔:???



补充:经过一晚上思前想后,我觉得小册子把丹东归为右派是没问题,虽然我对他是否完全失去革命热情持保留意见。但把德穆兰也归为右派,至少就我的认知而言,是有失偏颇的,更准确的说法当为“温和派”。比起大发横财,我想他更在乎新闻自由、更看重共和国的理想之实现。(如果按照我们一般认知领域的政治坐标的划分方法的话。)(或许我的判断也受到了个人偏好的影响。我对丹东无感,但我认为德穆兰所做的很像是我在他那个年代那个位置上会做的。)

评论(9)
热度(5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块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