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杂食人

关于刺客信条大革命的吐槽

①之前一直没接过主线之外的任务,刚才想着赚点钱就接了一个。嗯,一个女人对我说话了,她说她儿子被吊路灯了,让我互送她回家。然后屏幕浮现出介绍“女爵”。我:好啊你个保皇党竟然找上门来了看我不把你突突了。(狂按左键)怎么没反应?噫,系统设置我竟然杀不死这家伙。(愤怒地润了。)


②游戏里时间明明是1791年,怎么满屏幕的法国国旗都是蓝白红而不是红白蓝?!(虽然我知道你这是animus系统,但你们这群圣殿骑士能不能做得逼真一点...)


③看见地图上的帽徽图标。我:哪里有帽徽?我要去!(于是爬上各种奇怪的塔顶看来看去,又在各种地方跳来跳去捡帽徽...)


④每次看见一个“mort aux tyrans”的横幅都要截图合照。


⑤每次都要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停下来,听他们大声演讲或唱歌。


⑥为什么这群无套裤汉每次看见我都要打我?为什么我要被迫去打无套裤汉?


⑦令人心肺停止的任务——刺杀萝老师

(此处省略n字吐槽)

评论(5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块茎 | Powered by LOFTER